中國大陸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日前再度開直播談台灣選舉,指對2020選舉,國民黨內部傳出:「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的聲音;而至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爭出,郭文貴形容是「雙槍老太婆戰略」,表示「總有一槍打到你」。

郭文貴引用古代宮廷,皇帝睡覺時有個「陪房」妃子,但為了怕皇帝不高興,會「預備」一個「備睡」的形容,指韓國瑜的角色就是那個「備睡」的。郭文貴指中國大陸真正屬意的是郭台銘,指這是真正「對台灣的威脅」、「對台灣人民的整個的大的設的局」。

郭文貴分析,中國大陸想要拿下台灣,而美國不可能不介入。「所以他現在最小的代價現在是什麼,就是讓郭台銘去選總統,和平的把台灣送給共產黨」;質問郭台銘「有啥本事選總統啊?能給台灣帶來什麼呀?能給台灣人民帶來什麼呀?」

郭文貴稱「這件事情的本質,共產黨想不勞而獲啊,不花一槍一彈,叫郭台銘把台灣送給共產黨」;但郭文貴說「台灣人民不會讓他得逞的」、「台灣人民的覺醒讓我感到極為興奮」;表示「台灣人民要發自內心的要這次選舉成為台灣保衛戰。絕不能讓韓國瑜、郭台銘當選,免費將台灣送上」。

話鋒一轉,郭文貴加碼痛批國民黨,指國民黨內部出現「丟掉台灣不如賣掉台灣」這個「概念」,還活靈活現地說:「咱們失去台灣送給民進黨,送給美國,還不如賣掉了台灣呢!賣掉台灣咱自己能賺一筆錢,而且自己家人還安全,未來還能有個一畝地兩畝田的。」

郭文貴認為「台灣陳水扁這樣的人得起來,最起碼他沒有機會賣台灣,蔡英文沒機會賣台灣,賣人家也不要。只有國民黨能賣台灣」;呼籲「台灣滅了國民黨,台灣才有機會,台灣要是叫國民黨贏了,那就真完蛋了!」說「他以為他自己很有錢呢,是不是。但是他意識到失去台灣,他什麼都沒有了」。

郭文貴指「台灣之戰基本上決定了七八成共產黨的生與死」;指中美貿易戰會逐步轉為貨幣戰和金融戰,持續下去,中國大陸的經濟就會崩潰、共產黨的末日即將到來。

郭文貴發言辛辣,但包括「賣掉台灣」的說法在內,並未清楚說明消息來源;所謂「爆料」的可信度到底有多少?恐怕就見仁見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