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隊看板球星Bryce Harper在新東家的第一個月面臨了「低潮」,也讓他了解到為什麼費城的球迷們會以這位前國聯MVP得主作為發洩不滿的對象。

在昨天的比賽費城人以3-1敗給了重建中的底特律老虎,整個位於費城的「市民銀行球場」裡可說是滿場噓聲,而Harper也在賽後訪問時告訴記者這些球迷的噓聲是對的,換作是他也會對他這樣的開季噓聲以待。

「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噓聲),輸球並不好玩,球迷也不想看到你這樣的表現。我這場球沒有擊出任何安打,還被三振了兩次,所以我如果是球迷的話也會這樣噓自己的。」Harper在賽後訪問時說道。

在經過一場4-0並吞下2K的表現外,Harper甚至在處理一顆外野高飛球時發生失誤。

Harper在成為費城人的第一個月成績並不是非常穩定,儘管他繳出2成4打擊率、6發全壘打、8成78的攻擊指數以及以23次保送與他的隊友Andrew McCutchen並列國聯第一。不過身為MLB歷史上第二高薪的球員,這樣子的成績肯定不會讓球迷們以及他自己滿意,甚至是他做出的任何舉動或失誤都會被放大檢視。

不過球季才剛剛開始,Haprer起伏的表現可以慢慢步入正軌,儘管費城人的頭號看板球星還沒完全進入狀況,但是他們還是以16勝13敗的成績暫居國聯東區的龍頭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