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日「黨內互打」告一段落之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向「不分區議員」邁進,直接挑戰中央政府,指控「李進勇將是民進黨用來撃殺韓國瑜的頭號『賞金獵人』」!

羅智強今天(2日)在臉書PO出日前上政論節目的「音檔」,表示李進勇接掌中選會的人事案「大有玄機」;羅智強點出其中的關鍵是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所提:「罷免縣市長案可否與總統選舉同日投票」,因為握有「解釋權」的正是應該「超然公正」的中選會。

因為依據《選罷法》就職未滿一年不得罷免,但韓國瑜在年底12月25日就職滿一年,那麼可不可以在明年1月11日同時舉辦總統大選投票與罷免韓國瑜投票?其間的操作,必然猛打「落跑市長」、「誠信問題」,握有「解釋權」的中選會如何解釋是12月25日才可以連署?又或是可以提前連署在12月25日後投票就可以?主委的「關鍵一票」至關重要。羅智強認為,這也就是為什麼民進黨一定要「綠到骨子」的李進勇接掌中選會。

李進勇人事案在上(4)月24日藍綠立委「推擠中」表決過關;當時國民黨「甲級動員」擋在內政及司法法制聯席委員會門口不讓李進勇進入,爭執過程中還嚇哭立院議事行政人員;最後在爬窗開門、潑水抗議的狀況下,通過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的表決。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臉書指控「李進勇將是民進黨用來撃殺韓國瑜的頭號『賞金獵人』」!   圖:翻攝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