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昨天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會談後發表4點聲明,強調自己無法參加總統初選,但可接受黨內安排,知名主持人李艷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不懂韓國瑜的邏輯因此提出了6點疑問,結果馬上引發韓粉圍攻,紛紛大罵李艷秋是挺郭派,還揚言「如果郭台銘選的上,我頭給妳們」。

李艷秋在文中表示,自己曾經以「台灣政壇最勵志的故事」來形容韓國瑜翻轉高雄,那是一個近乎奇蹟的過程,並希望自己有機會看到這個奇蹟變成經典傳奇,但他提出的六點質疑引發韓粉的不滿,而且他似乎也早已預料,並在文末補充道,友人警告我,寫韓市長的文章要小心,不中聽的話容易被圍攻。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韓粉們的憤怒在此文的留言版清楚可見,他們激動的表示,「第一次看到妳偏頗的文章!請妳換個角度看妳自己所寫的內容,簡單講就是妳支持郭台銘。」、「你的語氣很像民進黨,你的問題對韓有攻擊性,你整篇不像藍營的李艷秋」、「沒有我們韓總,國民黨根本沒有未來,不珍惜我們還過河拆橋,最討厭你們這些權貴,不懂我們這些苦人,這樣的話我們支持我們韓市長脫黨參選總統,嚇死你們這些權貴。」、「很多媒體人都因為郭董參選而開始攻擊韓國瑜 很多意見為什麼不是在郭董參選前說 現在才說就有瓜田李下之嫌」。

而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這則文章中留言道,「李姐,很「感謝」妳⋯⋯那些天天來騷擾我臉書的亂流,可能可以『分流』到你這兒了……」,沒想到此則留言依舊被韓粉灌爆,紛紛大罵黃創夏,「不要因黑而黑,以前很欣賞你,也很喜歡看你的節目,曾幾何時,怎麼變成專黑戶?」、 「你算什麼咖啦?別來蹭李小姐了」、 「你的FB應該沒多少人去看吧? 因為向錢看沒多少人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