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上週一無預警遭民視下架宣布收攤,儘管日前透露女兒建議他重回教職,不過彭文正今(30)日在臉書貼圖宣布,新節目「政經關不了」將自5月1日晚上8點在Youtube頻道重新回歸。

彭文正在《政經看民視》停播之後曾貼文表示女兒安慰失業的他,建議他重回教職,回到學校當老師,當時他貼文表示這提議不錯,會想想。不過30日下午已經貼文宣布從網路復出。

彭文正新節目名稱為《政經關不了》,將自5月1日晚上8點於Youtube與觀眾見面,《政經關不了》在簡介中寫道:「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在高收視率下,突襲遭到停播,背後政治黑影幢幢。在原節目遭停播一週後,我們回來了……最勇敢的政論節目全面攻網,不敢談的話題我們談,不敢邀得來賓我們邀,繼續秉持挑戰權威、突破框架的精神,《政經關不了》5月1日起網路首播。」

底下網友熱烈留言支持,並表示已經退掉家裡的有線電視,還希望可以看到最近一併消失的吳國棟、楊憲宏、姚立明三位老師。

遭民視下架的「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夫婦,今日在臉書貼出新節目佈景,宣布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明晚將重新與大家見面。   圖:彭文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