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吳韓會」今天(30日)下午登場。會後韓國瑜發表最新「4點聲明」,基本上與之前「5點聲明」相近,維持「不主動、不爭取、不卸責」,以及不接受「現行初選制度」的主軸,「被動」接受黨中央所修改的初選辦法。對此,剛改名的「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臉書「翻譯」,結論:「民調什麼的初選關我屁事,要列自己列,這樣我就不用攻防,然後如果台灣人還投給我是你們自己白癡。」

陳柏惟嘲諷自稱是「專業五百萬摩天輪選總統幕僚」,對於韓國瑜的4點聲明翻譯如下:
1.感謝吳主席當年提名我競選高雄市長
「女人以家為天下,我老婆說你開槍別怪他,四千萬別打了好嗎QQ」
2.我們都深切認為2020總統大選一定要團結
「海內外14萬萬中國人要團結滅台」
3.現行初選民調,因為我背負許多高雄人的期待,我不參加
「但不是不選,最近用詞都抓很嚴,黃光芹的事還沒解決,只能說不參加初選,但可以選總統喔」
4.若有其他提名方式辦法,我尊重
「嘴巴尊重,純尊重」
(聲明後QA:提名的『技術』問題,我都尊重)

陳柏惟配圖嘲諷意味更濃,網友歪樓:「老虎好害羞」;而多數人在討論正題時,質問:「跟前次聲明差在哪裡?」「到底要不要快點辭市長去選總統?」有人就點破:「明明就在等徵召還不明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