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30)日因不滿近期一再被抹黑,面對媒體訪問時形容,自己現在每天早上好像都要吃褪黑激素,只希望能把抹黑褪掉。對此,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有另一番看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上午主持完市政會議後,接受媒體聯訪,不滿近期一再被抹黑,他表示,現在他內心承受的壓力,希望支持者能夠了解,政治上的抺黑沒有停過,以前坐飛機都會吃褪黑激素調時差,現在則是每天早上好像都要吃褪黑激素,希望能把抹黑褪掉。

由於褪黑激素有助於人體入眠,韓國瑜形容每天早上都要吃褪黑激素來去除抹黑,吳崢於臉書提醒,「那個,市長,褪黑激素是睡前吃的,早上吃會想睡覺...」

網友則紛紛戲稱,「找到市長一直請假的原因了」、「他睡覺比沒睡覺好」、「他說的沒錯啊,早上是他的睡覺時間」、「所以其實他打瞌睡不能怪他,要怪他身邊的人都沒告訴他退黑激素的正確用法」,也有身為藥師的網友提醒,「褪黑激素建議是睡前半小時使用,幫助入睡用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每天早上好像都要吃褪黑激素,希望能把抹黑褪掉,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提醒,褪黑激素是睡前吃的,早上吃會想睡覺。   圖:翻攝自吳崢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每天早上好像都要吃褪黑激素,希望能把抹黑褪掉,不少網友戲稱,韓是真的想睡。   圖:翻攝自吳崢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