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最溫馨的季節,網銀基金會舉辦「疼惜~阿母ㄟ願望」徵文,讓為人子女子分享媽媽的願望,經評審將選出最符合活動初衷及最幸運的媽媽,網銀基金會將為媽媽實現屬於阿母ㄟ願望,若在臉書活動按讚數超過3000以上,還有機會獲得有愛家庭加菜金。

網銀基金會指出,從孕育新生命的那一刻開始,媽媽心裡掛念的是孩子健康平安長大、衣食無虞,永遠總想著把最好留給孩子,卻往往疏忽自己,忘記停下來休息、好好疼惜照顧自己。基金會期待透過母親節公益活動弘揚孝敬父母、珍惜親情,就從理解、關心父母開始,培養感恩心,共同打造和諧家庭,教育從家開始,向內向下扎根善的種子,凝聚家庭力量,讓社會向上提升。

這次活動主題為「疼惜~阿母ㄟ願望」,例如是好期待全家人一起旅行;想要一台洗衣機,分擔家務,讓全家人擁有乾淨清爽的衣服;想要放假一天,和姊妹聚聚暢談心事;想要意外中獎,擁有一筆獎金,將自己打理漂亮、為家庭添購所需;希望孩子新學期的學費有著落;希望全家人健康平安、吃飽穿暖...等。不論是物質層面、心靈層面,大大小小的願望,都歡迎投稿,讓媽媽的願望有機會被看見被實現。

投稿資格為媽媽本人、子女、丈夫、家人、社工等。參加方式1.將阿母ㄟ願望私訊至網銀基金會粉絲專頁或郵寄至網銀基金會,字數不拘。2.提供以下資料:(1)投稿人真實姓名、生日、聯絡電話、住址。(2)媽媽本人真實姓名、生日、聯絡電話、住址。(3)投稿人與媽媽的關係(媽媽本人、母子、母女、夫妻、親師等)。(4)家庭概況簡述。(5)家庭經濟狀況: (低收、中低收、清寒、邊緣、一般等)。以上缺一不可,請如實填寫,繳件資料於基金會初步審核整理後,由粉絲團小編協助上傳阿母ㄟ願望至活動相簿,邀請大家一起分享、讚聲,看見屬於媽媽的願望。

徵件投稿時間為2019 年 4 月 29 日至 2019 年 5 月 20 日 24:00 止。FB 按讚截止日:2019 年 5 月 24 日 17:00 止。獲選結果公告:2019 年 6 月 14 日。發表圓夢歷程及成果:2019 年 7 月 31 日前。

網銀基金會將邀請 5 位最有愛、最專業的評審進行評估及審核,選出最符合活動初衷及最幸運的媽媽,網銀基金會將為媽媽實現屬於阿母ㄟ願望,名額共計 3-5 名。在臉書活動頁面-如該名阿母ㄟ願望總讚數達 3000 個讚,網銀基金會將加碼從中評選,送「有愛家庭加菜金 3000 元」,名額 3名。如總讚數達 3000 個之稿件未達 5 名,有愛家庭加菜金最終獲獎名額將由基金會與評審共同決議。

詳情可上網銀基金會官網查詢,http://wanin-fund.org.tw/news.aspx?id=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