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今(29)日在主場與羅德交手,我國兩名好手陳冠宇、宋家豪同場中繼都無失分,羅德靠著2局上的3分大局奠定勝基,最終以4:2為球隊在平成最後一戰劃下句點。

羅德靠著2局上鈴木大地、清田育宏的安打上壘,之後捕手田村龍弘補上左外野全壘打,一口氣為球隊打回3分。而樂天也在4局下靠著接連安打回敬2分。

陳冠宇在6局下登板,先是三振掉巨砲Zelous Wheeler,讓銀次飛球接殺,之後又K掉Jabari Blash,讓樂天三上三下,7局下續投,雖然2人出局之後被茂木栄五郎安打上壘,但也隨即讓去年新人王敲出內野飛球接殺,陳冠宇8局下先被浅村栄斗敲安,解決掉島内宏明之後退場。

宋家豪則是在7局上登板,一上來就對荻野貴司投出四壞,2人出局之後又保送4棒的井上晴哉,以及Brandon Laird形成滿壘,幸好及時讓鈴木大地打成飛球接殺,化解滿壘危機。

陳冠宇2.1局投球被敲2支安打,也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依然是0,本季6場後援出賽一分未失。而宋家豪則是1局投球送出3個保送,防禦率來到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