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蔡正元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收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4000萬元,引發爭議。由於蔡正元目前為「國會政黨聯盟」總顧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酸,國會黨挺台北市長柯文哲,蔡正元才會砍韓國瑜、砍郭台銘、砍馬英九、捧殺吳敦義,「柯文哲選上總統不會忘了你的!」柯文哲今(29)日被問及此事,他反問羅的意思是蔡正元現在是他網軍嗎?笑回「這消息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

羅智強於臉書發文指出,「致挺柯文哲的國會黨的總顧問兼北區召集人蔡正元。既然你是國會黨的高層,那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無所不用其極的砍韓國瑜、砍郭台銘、砍朱立倫、砍馬英九,順便捧殺吳敦義!」羅更嘲諷,「蔡正元好好加油!柯文哲選上總統不會忘了你的!國會黨的不分區也不會少了你的!」質疑蔡正元再幫柯文哲助選,國民黨「黨內互打」激烈。

柯文哲上午出席食品安全週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對於羅智強質疑蔡正元在幫柯文哲清路障,柯P聽聞後,先是反問一句「你說蔡正元現在是我的網軍喔?」隨後笑說「哇~呵呵,真的嗎?這消息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仰天大笑了好幾聲。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日前跟郭台銘前後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會面,是否對於爭取顏支持很重要?柯說,開一間廟總不可能說誰可以來拜、誰不能來拜,廟公怎麼可能做這種規定?所以一般都是「人人好」,之前他遶境先結束去拜拜,但顏清標還在遶境,遶境行程很多,顏也有幫忙,他就是跟顏清標說聲謝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