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下午出席高雄真佛宗大義學會所舉辦的護國祈福大法會,受訪時針對前立委蔡正元日前指控他收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千萬元的政治獻金投入高雄市長選舉,他回應說「真金不怕火煉」,週一會說分明。

韓國瑜透露,在不違反個資法之下,他也會像其他市長一樣公布,競選經費等相關資料也都經過會計師認證,並依法向監察院申報,「大家不要想太多!」而對於將在下週二(30日)與吳敦義會面,韓國瑜僅表示,將與吳面對面溝通,進一步深談,至於會談內容並未多講。

韓國瑜北上參加「吳韓會」後,也會出席前總統馬英九舉辦的經濟論壇,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郭台銘等人也將出席,韓國瑜說,今天早上已經有人傳簡訊告訴他郭台銘也會參加,目前不知座位、程序如何安排,但雙方見面一定很熱情。

另外針對昨日原本不參加卻臨時現身「歡樂 感受 新台灣 聯誼歡樂大會」,引來批評,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砲轟,「大大方方的走進去,這麼困難?」因而遭韓粉攻擊,韓國瑜解釋,1500位重機騎士原本在花蓮舉辦2天1夜活動,後來才選擇到高雄、幫高雄拚經濟,所以他若爽約很難交代,而他一去,「旁邊有很多朋友自動自發幫他造勢,就自然而然過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