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空軍儀隊黃士宸下士即將站上國際舞台,赴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今天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發布黃士宸的練習影片,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黃士宸加油打氣,讓更多人看見中華民國。

去年已退伍的海軍蘇祈麟赴美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今年5月黃士宸也將遠赴美參加,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特地為黃士宸加油打氣,希望藉此讓更多人看見中華民國。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今天釋出黃士宸的練習影片,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黃士宸加油打氣,再次讓儀隊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讓更多人看見中華民國。

影片中黃士宸展現辛勤訓練的成果,嚴德發也在影片中表示,能夠有這種機會,展現自己的戰技,代表國家、代表國軍,是非常有意義的,從部長開始,所有的官兵對黃士宸都有信心。

今天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團發布黃士宸的練習影片,希望大家一起來為黃士宸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