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指控,曾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引起軒然大波。韓國瑜一開始否認並強調若有收錢就辭掉市長一職,後來又發表四項聲明稱自己不是愛財之人,並說吳敦義已幫他澄清。政大地政學系教授在臉書上譏韓國瑜「真是個沒有人格的人」。

徐世榮在韓國瑜第一次回覆後,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看韓國瑜人格值多少?」並說關鍵不在於吳敦義是否有親手拿四千萬給韓國瑜,而是在於企業界是否有捐這四千萬給韓國瑜。所以,若韓國瑜有收受這四千萬捐款,而這四千萬捐款又是來自於吳敦義的勸募,那請問韓國瑜是否也應辭掉高雄市長呢?

韓國瑜原本否認收受4000萬,後來吳敦義向媒體坦言「有捐是事實」,韓國瑜再改口說要消化一下資訊,所以他在今天發出4項聲明,解釋自己昨天頭昏腦脹無法說清楚,感謝吳敦義幫他澄清沒有收4000萬,強調自己「絕對不是貪財的人」,大力反駁蔡正元之言。 

看了韓國逾4項聲明後,徐世榮在臉書上發文譏韓國瑜「哈哈,真是個沒有人格的人」,並說「原來真實的故事不是只有一碗滷肉飯及一瓶礦泉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