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被爆料拿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000萬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強勢回應說「若有拿就辭市長!」結果吳敦義卻指出有捐這是事實,但他沒有經手過,韓國瑜事後也回應,要回去「消化資訊」。4000萬風波引起外界討論,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也po文諷刺,「來幫忙想一下那4千萬的事該怎麼ㄠ回來。」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心」地為了這4000萬想了兩種解套的情境:

狀況1
吳敦義:沒事千萬別選市長!真要選,我來想辦法!

聽的人:喔幹,吳敦義說沒四千萬不能選市長,但他現在去弄這四千萬了。

狀況2
吳敦義:高雄的選舉有事千萬不要忘記轉告中央黨部,最基本的部分我都處理好了!

聽的人:高雄的選舉有四千萬,不要忘記轉告中央黨部,主席說這很基本,他都處理好了!

po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附和,紛紛留言表示「我相信韓導本人沒有這麼貪財。」、「我相信韓導本人沒有這麼貪財。」、「山西布政的四千萬藏在他房裡 哈」、「選前幾個月到處都超大型單人CEO看板,公車廣告網頁廣告到處都是,原來這些都不用花錢。」、「轉彎的事就交給白海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