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上一名聲稱來自西元 2062 年的「未來人」,曾經神準預言了 311 大地震與熊本大地震的發生,讓許多人感到嘖嘖稱奇。近日他再度現身回答網友提問,再度發表驚人之語;他預言距今 12 年後將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屆時中國大陸將會被印度給消滅。此番驚天預言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暱稱「2062」的日本網友,於 2010 年首度在日本知名論壇「2ch」中聲稱自己是「未來人」的身分,並曾在 2011 年 311 大地震之前預言:「爬到高山上吧!」並在 2011 年神準預測到 5 年後的 4 月 15 日「會發生大事!」結果真的發生了熊本大地震,且預測時間和實際發生的時間相差不到 24 小時。近來他回答網友提問時又有驚人之語,預言距今 12 年之後將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日本網路上一名聲稱來自西元 2062 年的「未來人」,曾經神準預言了 311 大地震與熊本大地震的發生,讓許多人感到嘖嘖稱奇。近日他再度現身回答網友提問,再度發表驚人之語;他預言距今 12 年後將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翻攝自 Youtube)

報導指出,許多網友紛紛對「2062」提問:「2062 年日本是否還存在?」對此,他回答:「存在,但差點就不在了...」他更語出驚人的說:「2031 年會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2062」指出,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後,中國大陸將會和印度掀起一場大規模的衝突,最終大陸則被印度消滅殆盡,「2062 年中國將會消失...」對此,網友們則回應:「距今 50 年後世界天翻地覆」、「印度變得那麼強大了呀?」、「應該不會波及日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