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始終沒表態是否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說要顧慮市民感受,將參選第一選區立委的陳清茂號召支持者發起明(27)日在高雄市議會旁空地舉辦挺韓國瑜選總統「感受」大會,以演大反派「劉文聰」成名的秦楊將義務跨刀,當晚的神秘嘉賓也提早曝光,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將南下助陣。

陳清茂昨天白天忙著送邀請函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等人,韓國瑜已正式表態不便參加,但會出席在「感受」大會,一路之隔的全國重機高雄大會師活動,許崑源及莊啟旺據推測也不會參加。

陳清茂昨晚連夜召集志工趕搭舞台及攤販棚子,並開臉書直播與韓粉分享,他說媒體說有十萬人,他心裡壓力很大,因為丟不起這個臉,呼籲韓粉明天多拉些人到現場,韓市長說好話,上午九點到下午兩點是園遊會,國瑜夜市的香腸瀑布、含冰等韓流攤位將重現江湖,下午三點到九點則是「感受」大會,歡迎大家上台唱卡拉OK,包括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及在地幾位現任市議員及立委參選人也會到場。

直播到一半,杏仁哥也到場幫忙,沒多久秦楊突然現身,表示他明天下午三點至六點也會在現場,六點要趕到旗山參加公益活動及媽祖平安宴,希望大家一個人打一百通電話,全國支持韓總的韓粉全部回到高雄,讓場子大爆滿,力挺會做事的韓國瑜選總統,要互相加油,韓家軍要愛與包容。

陳清茂賣關子說,明天的神秘嘉賓是一個女的,會到現場跟大家見面,結果很快就被韓粉猜中是神力女超人。陳清茂說,有人問他為什麼不在旗山辦,他說自己立委上不上沒關係,韓國瑜當選總統才是台灣人的福氣。

礙於經費限制,明天「感受」大會的舞台看起來有點陽春,草地在今天才請人割草,也不見塑膠椅,棚子也大概只有四十座,但有幫中天及東森兩家電視台搭攝影高台,陳清茂說只有熱情,其他什麼都沒有,歡迎大家不要在家看直播,要踴躍到現場。

挺韓國瑜選總統「感受」大會由陳清茂發起。   圖:翻拍陳清茂臉書

秦楊昨晚現身陳清茂直播籲韓粉一人打一百通電話。   圖:翻拍陳清茂臉書直播

挺韓選總感受大會舞台有點寒酸。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