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23日針對總統大選發表5點聲明,強調自己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黨內初選,在此聲明後,國民黨中常會隨即決議,主動或被動有意參選者全部納入初選,形同強迫將韓國瑜納入,作家苦苓戲稱,一位從未表達競選意願的人,卻被所屬政黨強行納入初選名單,被迫成為領導人,可說是世界首創,應正式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苦苓以「本日最光榮」為題,開玩笑說道,據世界金氏紀錄(又稱傑尼斯恊會)表示,全世界的國家領導人選舉,從沒有人完全未曾表達競選意願,卻被所屬政黨強行納入初選名單,也就是逼迫他最後可能成為領導人。

他接著說到,由於首創這個世界紀錄,金氏記錄派人到台灣訪查之後,證明此人從未公開表示「我要參選總統」,其所屬政黨卻已修定規則,將其列入初選民調,確為世界首創,故已經過認證,正式列入金氏世界紀錄。該會代表宣佈,將於日內前往高雄市政府,親自頒發證書,也希望支持這位「非志願」候選人的民眾踴躍前來觀禮,見証這歷史的一刻!

苦苓在此篇貼文前也提醒,這篇是假新聞,請勿相信。

作家苦苓戲稱,一位從未表達競選意願的人,卻被所屬政黨強行納入初選名單,被迫成為領導人,可說是世界首創,應正式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圖 : 翻攝自苦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