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初選嘉義市民調結果今(25)日出爐,尋求連任的現任立委李俊俋民調不敵市議員王美惠,意外落馬無法繼續連任。民調結果出爐後,李俊俋在臉書貼文向支持他的鄉親致謝,並呼籲大家放下鬥爭,一起來支持王美惠,多位民進黨內同仁、立委在該貼文留言大感意外,同時替李俊俋打氣,就連久未出現於螢光幕前的姚文智也來留言表示憤慨,立委管碧玲則表示,對此不捨震驚,「期待俊俋必有戰鬥位置」。

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嘉義市立委李俊俋,民調結果出爐後,以6.19%的差距意外落馬,李於臉書貼文表示,初選是一個考驗,他的努力不夠,感謝支持他的鄉親們,他會繼續完成立委任內的工作,也呼籲大家放下派系、放下立場、放下鬥爭,做團結一心的嘉義人,一起支持勝出的候選人王美惠。

多位立委在貼文下留言替李俊俋加油打氣,管碧玲表示,「台灣的政治發展,俊俋委員不可或缺!我們不捨、震驚,我們期待俊俋必有戰鬥位置」;吳思瑤則說,「敬佩你的氣度,更敬仰你的問政。這樣的初選結果,讓人太錯愕難過了。『我們需要怎樣的國會議員?』您的遺憾落敗應該要帶給台灣社會深層的省思」;蕭美琴認為,「那麼優秀又有戰力,難以置信」,就連許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前立委姚文智也送上難過的貼圖,並留言表示「憤慨啊!」

 

民進黨立委初選嘉義市民調結果今(25)日揭曉,現任立委李俊俋意外落馬,不少綠委紛紛至其臉書送暖。   圖:翻攝自李俊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