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昨日召開中常會,決議針對2020總統提名另訂特別辦法,把主動、被動參選人全部納入,高雄市長韓國瑜因此有機會解套,是否會趁勢促成「吳韓會」,韓國瑜今(25)早出席市議會「高銀營運績效與呆帳處理專案報告」,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還沒接到通知,一切等與主席見面後再談

針對「吳韓會」一事,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表示,黨主席吳敦義與有意參選者的會晤,目前由副主席曾永權聯繫安排,還在約時間,有些人願意公開會面,有些人想私下會晤,黨中央方面並不拘泥於任何一種方式。

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於本週六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韓國瑜今天早上受訪時回應此事,他坦言,「吳韓會還沒接到通知,現在還不知道」。媒體問及,國民黨打算提全民調,把主動與被動的候選人都納入,看法如何?韓國瑜回應,與主席見面後,再來談。

此外,韓國瑜昨晚在臉書發文「冒牌韓粉請退散」,他解釋,因有多位民意代表向他反映受到干擾,因此呼籲真愛他的民眾,要尊重他的主軸「愛與包容」,也警告假韓粉不要躲在螢幕後面騷擾、製造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