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在臉書公開要求抓出沒有愛與包容的「假韓粉」,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上午在臉書力挺韓國瑜這項行動,並直接點名:「我公開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恒旭。」直呼受夠了這位潘局長屢屢在媒體放炮,讓韓國瑜樹敵的作風。

韓國瑜昨日發文表示,近期因2020大選事態膠著,網路上的假韓粉變本加厲地分化藍營,也拉低台灣社群網路的道德標準,違背「真韓粉」一貫的「愛與包容」高雄價值。認為真粉會幫他們交朋友,假韓粉則幫忙樹立敵人,他呼籲假韓粉及其幕後推手,光明正大來場直球對決,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甚至假冒韓粉打電話騷擾人,刻意製造仇恨,並要大家一起抓出「假韓粉」行列。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上午在臉書公開響應這項行動,李正皓表示,要為韓市長按一百個讚!他認為,韓式精神本來就是「愛與包容」;韓粉的責任就是幫韓國瑜交朋友,而非樹敵人,因此舉雙手雙腳贊成韓國瑜市長發起抓假韓粉的活動!

為了響應這項行動,李正皓更直接公開點名檢舉頭號假韓粉:潘恆旭。李正皓坦言,自己真的的受夠這位潘局長屢屢在媒體放炮、為韓國瑜市長樹立敵人的作風。

李正皓指出。韓國瑜市長前腳才在臉書公開呼籲「愛與包容」,希望韓粉幫他「交朋友」,而非「樹敵人」;潘恆旭後腳就在媒體上怒嗆郭台銘沒義氣、參選沒事先跟韓國瑜報備。

請問,這不是打臉韓國瑜市長,什麼才是打臉韓國瑜市長?難道現在的國民黨還需要更多的黨內互打嗎?

李正皓還列舉像是:潘恆旭怒嗆網友「四年後罷免我呀!」或回罵女網友「看到妳也吐了」等事,亦突顯潘恆旭的處事方式與韓國瑜的價值觀有巨大落差。他認為,好的幕僚是幫老闆趨吉避凶,但回顧潘恆旭的種種作為,不要說趨吉避凶了,根本就是在幫韓國瑜市長趨凶避吉。好幾次失言後甚至還需要韓國瑜市長出來幫潘恆旭緩頰、擦屁股,這樣能不讓人懷疑潘恆旭是假韓粉嗎?

李正皓強調,真心希望假韓粉潘恆旭退散,否則只會讓韓國瑜市長的敵人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