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黃光芹因廣播專訪韓時辛辣提問,遭韓粉圍剿而收掉節目,在韓國瑜發出五點聲明之後,連發數篇評論文章,今日一早更轉貼一篇中國網友對韓國瑜的評論,認為韓粉已經逐漸成為公害,就連韓國瑜本人竟因韓粉擁戴而無思高雄市政欲取大位,讓光頭變成了昏頭。直呼從沒像此刻覺得簡體字好看,大喊要和簡體字和好!

媒體人黃光芹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共同出版了《跟著月亮走》一書,之後因廣播專訪韓時辛辣提問,遭到韓粉圍剿,近日在在韓國瑜表態有條件選總統後,更自曝該書版稅早已被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領走。

黃光芹不但連發數篇評論韓國瑜文章,今日一早更轉貼一篇來自微信公眾頻道、《舊時光的味道》作者的「許億頻道」的文章,一向不喜簡體字的黃光芹甚至直言「從沒像此刻覺得簡體字好看」,為此還要「和簡體字和好」。

該文章以「韓國瑜誠也韓流、敗也韓流」為題,認為當初黃光芹被韓粉霸凌,韓國瑜還說黃光芹在情緒上不宜打擾,等黃平復後再說,沒想到現在黃光芹自己透露韓家人不但未為其辯解,也未見聯繫,就連傳記版稅,黃光芹不但未拿到還被韓妻李佳芬收取,甚至被黃光芹透露韓家說要捐公益卻未見下文,甚至連海外版睡也拿走,為此黃光芹還去函存證。

文章直言黃光芹和韓家反目說穿了就是被一堆堆韓粉給逼的,當初第一個肯陪韓國瑜掃街的議員、把政治募款捐給韓做嗆聲廣告車的羅智強,等等,都因為一語不和不同程度受到韓粉網路霸凌。文章寫道,無腦的人多沒關係,問題是連韓國瑜本人的放任態度,令人寒心。當然,更多人畏於韓流影響,不敢聲張,不敢唱反調。

作者也認為,韓五點聲明一出,藍營幾乎一面倒的負評,相信是韓國瑜聲望轉折點。接著,坐等受害者反撲清算,黃光芹才是第一槍而已。作者表示, 現在韓粉一如當初的柯粉,漸成公害,就像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所說​​,你們韓粉全無敵,何必等國民黨徵召?直接就去選吧!

文章當中還評論指出,一個剛當選市長才四個月的人,起心動念就要去取大位。之前為選市長提出的那麼多的政見,就這樣不管不顧了嗎?還有那麼多衝著韓國瑜而來的投資者,人家可能剛剛調動資源,準備進入高雄之際,結果他倒好,甩手去了。然後呢,等陳其邁回來接受嗎?

中國對於高雄的訂單,說是政治收買也可,結果呢,藍的上台,拿到訂單,然後換綠的上來收割實際利益。想想,倒也是不錯的商業詐騙模式。所以呢,也不知道這些支持者怎麼想的。為什麼韓國瑜不敢直接參加初選。因為他也知道吃相難看。現在好了,不管不顧了,吃相難看也要吃,但是呢,要國民黨給他擦屁股。吃相再難看你看也是國民黨給逼的。

有傳這個週末吳敦義要見韓國瑜,韓國瑜的老婆說有人背後打槍,但之前王金平和朱立倫呢?誰又想過他們的感受?更別說郭台銘被指趁他們訪美未歸時候偷襲。

作者批評,這些韓粉一副給我韓國瑜,其他不要。一句“非韓不投”。搞的跟邪教一樣。誰惹教主不開心,就讓誰不安心。韓國瑜時時刻刻念一句,莫忘世間苦人多心心念念,看似悲天憫人,但這句暗地裡或許是:莫忘世間傻逼多。

民主和民粹,總是面目何其相似。並非不是沒有人不懂識別其中差異。可惜,所有的預警都無濟於事,只有當事情開始變質的時候,才有戳破膿包的機會。往好處想,韓國瑜此刻發布五點等於自爆。作者認為,韓國瑜假如及時收手,冷靜下來,心與高雄市政。國民黨或還有時間收拾殘局。

韓國瑜發布聲明,據說事先只與五個人看過。圈子之小,哪裡是能謀全局的班底。本來吳敦義就要見他,他不見而已。現在又難為吳敦義還在為韓國瑜操心如何入選。卻被回敬以密室政治,也難怪名嘴們都說:何必操之過急,等見過吳敦義再說嘛。

可惜韓粉擁戴。光頭成昏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