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於23日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有意為國家承擔責任,但無法參與國民黨內現行的初選制度,被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酸,是害怕政見發表與政策辯論會自曝其短,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在臉書指出,「多花一點時間來捧郭台銘,絕對比三不五時去踩韓國瑜更有用。」

孫大千提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韓國瑜擁有大量粉絲,是國民黨2020年的兩張王牌,唯有透過兩人攜手合作,才能夠確保藍營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因此,不論最後是誰勝出,其實他們都希望對方能夠在團隊裡扮演最重要的輔選角色,並爭取雙方粉絲毫無保留的支持和肯定。

孫大千強調,雙方的輔選陣營應該謹慎發言,避免因為一時衝動的魯莽批評,造成日後難以彌補的裂痕,和不必要的對立,「多花一點時間來捧郭台銘,絕對比三不五時去踩韓國瑜更有用,不是嗎?」,消息傳出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批評杜紫宸「這杜破壞團結,應趕出去」、「請郭董叫他的這位杜顧問閉嘴」,不過也有人認為「大千才是傷害韓的人,假韓粉沒你搧動哪有機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你沒責任嗎?」

 

 

孫大千今(25)日在臉書發文認為挺郭不必傷韓。   圖:翻攝自孫大千Sun, Ta-Chien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