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痛批黨內的政治權貴長久以來熱衷於密室協商,引發外界爭議,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解決黨的問題,一定要有建設性的意見,光罵人不好!我跟你講,我們談事情,要認真面對問題,虛心接受批評,還要想出具體解決辦法。

面對韓國瑜提出「權貴密室協商」的問題,胡幼偉提議,從今天的中常會開始,以後只要討論到跟老韓有關的事情,舉行常會的會議廳,至少要有一個門要留個小縫,不能所有門都關死,這樣就不叫密室了。

他認為,以後只要討論跟老韓有關的提案,一定要邀請貼紙哥、杏仁哥、文山伯和強強滾列席旁聽,這樣,會議廳裡就不是只有權貴了嘛!

這樣幽默的回應不知道韓國瑜看了做何感想?若國民黨在開會時留個門縫,並且邀請韓粉們加入中常會討論,可能字眼上是真的解決了「權貴密室協商」的問題。

面對韓國瑜的言論,文化大學系主任胡幼偉今日在臉書上提出解決辦法。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