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議員張瀚天今(24)日上午前往國民黨彰化縣黨部登記參加第二選區立委初選,他公布委託民調公司進行的中央執政滿意度調查,表示彰化人給民進黨不及格的分數。登記現場支持者穿著「瀚天超人」潮T,也有人打扮成鋼鐵人要和瀚天超人組成「好瀚特攻隊」,象徵張瀚天戰力滿點,順利成功代表國民黨競選立委。

張瀚天強調,民進黨中央執政、國會過半,只顧著天天養網軍、開直播,完全不在乎人民是否安居樂業。他在議會的歷練讓自己看到更多彰化面對的挑戰,希望能重現彰化過去「一府二鹿三艋舺」的風光,所以決心站出來承擔。

張瀚天說,根據民調基層鄉親最在乎的八大議題,彰化民眾都給了民進黨不及格的分數,包含老人、婦幼、勞工、農漁民、就業環境、中小企業發展等項目平均都低於五分,更有超過六成的鄉親不滿意就業環境、勞工權益和民進黨整體執政成績。

他強調,彰化市基本上就是以中小企業為主,但只有不到兩成的鄉親滿意政府對中小企業發展的協助,更不用說民進黨在立法院有過半人數優勢,但只有兩成民眾認為立法院表現及格,自己實在是看不下去。

張瀚天也指出,推動鐵路高架化、加速彰化市東區擴大都市計畫、打造彰東經貿園區、婦幼相關法令與農漁民保障政策的修法,將是他提出「彰化五興旺」的最優先五項政見,未來會用持續最科學的方式檢驗執政黨的缺失,打一場最優質的選戰!張瀚天也特別呼籲,選舉過程中一定會君子之爭、正面選舉,初選結束後國民黨也一定要團結向前、爭取勝選,收復彰化關鍵一席。

張瀚天辦妥立委黨內初選登記。   張瀚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