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稱「卡謬佬」的圖文創作者蕭瑩燈今天(24日)在臉書PO出一篇文章,內容提到他的按摩技師以4年一個療程,先說服他腳底按摩,再假借種種理由要他再買全身按摩療程。全文沒有提到「高雄市」、「韓國瑜」等字眼,但一看就知道是嘲諷才就任高雄市長4個月的韓國瑜想競逐2020總統大位;意有所指指出:「我不太能同意半套都沒做完就想做全套的說法,還要我付兩次錢。」

蕭瑩燈臉書全文如下:
我那個按摩技師,姿色普通但人很客氣,第一次看到我就直指我膝蓋無力,她說她的腳底按摩有獨門秘技,保證可以治好我,療程要四年,一次先付清。
按了四個月以來,她按腳完全心不在焉,經常偷時間,還老盯著我的身體瞧,最近,她終於開口坦承,她無法通過腳底按摩治療我的膝蓋無力。
這次她說,只有全身好膝蓋才會好,所以她給我提出另一個新的療程,她有全身按摩的獨門秘技,保證可以治好我的膝蓋,療程要四年,一次先付清。
我不太能同意半套都沒做完就想做全套的說法,還要我付兩次錢。她立刻陷入悲憤,認為全按摩店裡只有她能救我啦、我不知道世間還有很多甘苦人啦、有人在她背後開槍啦、她就算只按腳也對我的全身負有責任啦、一定要我想出解套辦法巴拉巴拉…

網友回應蕭瑩燈的PO文,除直接點出「韓國瑜」3個字之外,有人提「她沒開記者會?」有人說:「好悲哀,只能用這樣隱晦的方式說故事」、「轉換成這樣形容,對於很多思考力不輪轉的人…有助復健治療」。還有人接續故事說:「這個按摩師我也認識,此女其貌不揚,年輕時在煙花巷打滾過,沒啥技術全靠油嘴滑舌,翻起臉來青面獠牙狀似凶神惡煞。」

別稱「卡謬佬」的圖文創作者蕭瑩燈24日在臉書PO文,內容提到他的按摩技師以4年一個療程,先說服他腳底按摩,再假借種種理由要他再買全身按摩療程。暗諷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翻攝蕭瑩燈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