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今天(24日)一早,臉書又連發2篇PO文,前文嗆聲「吳韓會」應該全程網路直播,後文大罵「坐於權貴大位,卻譴責他人權貴混蛋」讓人糊塗。

杜紫宸先提到「據說就在這個星期六,南霸天和黨主席,兩位『權貴』即將『闢室密談』,決定國民黨總統採徵召或徵召民調方式」;杜紫宸以23日韓國瑜聲明的第4點「反將一軍」,說「為避免自落『權貴』『闢室密談』遭人物議圈套,建議全程網路直播,以示大公,以身作則,開大門,走大路,做磊落的人」。嗆聲「如果韓做不到,請把昨天聲明紙在大眾面前吃回去」,還酸「公開譴責別人的事,如果自己卻根本做不到,那是很丟人的」。

杜紫宸後文解釋何以把韓國瑜視為「權貴」,表示「韓國瑜年輕時獲選立法委員,但後來仕途不順,失業17年,回雲林協助老婆辦雙語學校,因而體認世上苦人多」;「不過,去年12月25日就任高雄市市長之後,韓國瑜已經回到了權貴階級」。嘲諷「所做決定可影響市民權益增與減,以一人之困境能要脅黨中央修改初選提名辦法的人,絕對是權貴階級無誤」,大罵「坐於權貴大位,卻譴責他人權貴混蛋」,說「看了令人糊塗」。

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24日一早,臉書連發2篇PO文,前文嗆聲「吳韓會」應該全程網路直播,後文大罵「坐於權貴大位,卻譴責他人權貴混蛋」讓人糊塗。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