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究竟選不選2020?今天(23日)在市政會議後親口唸出5點聲明對外說明;只是總字數289字的聲明,並沒有解決是否參選的疑惑。之前因韓粉威脅辭卸廣播節目主持人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發文,大罵「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

黃光芹寫道:「原來,要先改變台灣,才能改變高雄;原來,想選總統,却不想參加初選。則,高雄成雞肋,總統喚轎抬。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並連續「tag」6句話:「原來政大東亞所的是這樣」、「那就把高雄市長交出來」、「大家本來就都是要埋在台灣不然你想要埋在哪裡」、「要密室抬他轎的人反而倒過來罵非密室的初選制度」、「敗筆敗筆每一句都是敗筆」、「没有人卡你是你自己卡自己」。

網友在黃光芹臉書PO文下方回應熱烈,有嗆:「愛吃假細二(想吃裝羞澀)」、「就看破他的手脚」;也有舊識媒體人附和:「沒錯,他也就是個政客罷了」;還有人嘲諷說像極袁世凱稱帝的橋段:「接下來等著組織公民請願團,敦請韓出馬競選總統,解救中華民國!」

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不選2020的5點聲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臉書發文,大罵「如此政客,不值得期待!」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