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心」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 2001 年憑電影《麻雀變公主》走紅,而現在安海瑟薇的新電影《詐騙女神》即將上映,在很多公車廣告、看板牆上都可以看到許多替安海瑟威的新電影《詐騙女神》宣傳的海報。近日,她在倫敦跑宣傳時,被捕捉到滿臉皺紋的老態樣貌,讓人不禁感嘆:「女神老了」。

▲現年 36 歲的安海瑟薇,最近在街頭上被直擊她的美麗臉蛋「笑開懷」的樣子,被捕捉到臉部竟爬滿了皺紋,尤其是眼角那邊可說是十分驚人。(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

▲安海瑟薇在倫敦跑宣傳時,被捕捉到滿臉皺紋的老態樣貌,讓人不禁感嘆:「女神老了」。(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

安海瑟薇因《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現年 36 歲的安海瑟薇,最近在街頭上被直擊她的美麗臉蛋「笑開懷」的樣子,被捕捉到臉部竟爬滿了皺紋,尤其是眼角那邊可說是十分驚人。連 PTT 和微博上網友都崩潰形容:「整臉坍塌,大嬸你是誰?」、「別嚇我,她之前不是這樣的」、「女神這是咋了」,但也有不少人表示:「誰都有老的時候,依舊很漂亮,氣質滿分。」

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其實安海瑟薇對於這些「小瑕疵」倒是看得很開,她本人曾在受訪時就表示,年齡成長讓她對自己感到越來越自在!她覺得年歲增長,讓她越來越懂得如何活得「像自己」,而不是斤斤計較那些歲月的痕跡。

▲微博上網友都崩潰。(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

不過縱使就算她被拍到這些「老態龍鍾」的照片,她依然還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

▲安海瑟薇依然還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八鵝吃瓜醬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