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觀光局局長潘恆旭今(22)日早上在議會報告鳳山觀光業務,內容卻僅有「鳳山」兩個字,引發國民黨鳳山區議員劉德林質疑與批評,認為市長辦公室在鳳山、觀光局也在鳳山,卻感覺鳳山不太被重視?對此,局長潘恆旭回應「我們其實是身體力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高市鳳山區議員劉德林今日在業務部門質詢,提出觀光是高雄重點之一,近幾個月也不斷展現成效,但他發現觀光局在這個會期的業務報告中,對於鳳山只提到兩個字,就是鳳山,完全沒有其他內容,想了解觀光局對鳳山觀光發展的看法。劉德林認為,韓國瑜市長辦公室已進駐鳳山,觀光局辦公室也在鳳山,理論上應該更重視當地發展,但從業務報告上似乎看不出來此跡象。

潘恆旭回答時特別強調,「我們其實是身體力行,以實際行動支持鳳山」,並舉例韓國瑜市長在競選期間拍攝第一部宣傳片,就是選擇鳳山,而鳳山有許多宗教聖地,包括城隍廟、長老教會、雙慈亭、五甲龍成宮等,早已是觀光局推動在地觀光景點之一,潘恒旭更進一步表示,近期就會有針對鳳山設計的觀光地圖,期盼能提振當地觀光,為鳳山帶來財源。

潘恆旭此言論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哪兩個字,是不是下台?」、「又出來耍寶刷一個存在感吧」、「全國行動最特別的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