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過去時常在臉書上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日前發文表示,綠黨每月定期定額捐款減少約 2 萬元,主要是因為以往很多捐款給綠黨的人是退休公教人員,但近期不滿他批評韓國瑜,導致許多韓粉退款,讓綠黨穩定的財務出現危機,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怒譙王浩宇是「史上最瞎綠黨黨員」,而今(22)日王浩宇在臉書貼上陸媒報導此事件新聞並暗酸「感謝中共黨煤(媒)的關心」,引發網友熱議。

王浩宇在臉書上發表文章,以標題「感謝中共黨煤關心綠黨財務」,並附上陸媒的報導,說明在過去24小時,綠黨不但補回了批評韓國瑜流失的捐款,而且還在持續增加中,感謝大家的支持! 未來,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守護民主自由,每月300元,支持綠黨。

網友也紛紛在文章底下回應,「請議員繼續監督賣台者與澎風人,不然台灣人記性不太好,加油」、「小心韓粉智障會傳染」、「感謝中國媒體亂轟,不但幫綠黨募款,更是另類肯定王浩宇的加分效果,辛苦中國媒體了!」。

王浩宇臉書「感謝中共媒體關心綠黨財務」。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