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大選在即,國民黨內基層所支持、粉絲也熱烈期盼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是否投入初選始終語帶保留,日前他向媒體表示,他必須顧及「高雄市民的感受」,不能一直為自己打算。而一路力挺他的韓粉則以「感受」為名,在網路上號召預訂4月27日上午9點在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發起擁護韓國瑜選總統誓師大會,支持韓國瑜前進總統府。

韓粉在臉書「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貼文,號召舉辦0427誓師大會,要發動10萬高雄市民擁護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貼文以「感受 」為名,寫著讓「韓國瑜市長感受到高雄人力挺他當總統為止」,結果馬上獲得許多韓粉「 1」留言。

而其餘韓粉也紛紛開始重複在社團貼文,號召粉絲站出來支持韓國瑜選總統,許多人更對於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發表論述,認為郭台銘只是來「卡韓」、「只有霸氣但沒有接地氣」,展現對韓國瑜的高度支持稱「高雄辦一次公投讓韓總登大位」、「堅定挺瑜,唯瑜適從」、「非韓不投 民進黨 國民黨一樣爛 不投資本家」。

韓粉在「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貼文,號召舉辦0427誓師大會。   圖:取自「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

其餘韓粉也紛紛開始重複在社團貼文,號召粉絲站出來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圖:擷自「韓國瑜市長網軍後援會」臉書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