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19)日上午至汐止中正市場,陪同表態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的台灣創新法律協會創會理事長簡榮宗掃街拜票,對於目前黨內重要的總統初選,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參選,連勝文受訪時表示,不管是誰,勝算最高的一定是他支持的對象。

連勝文說,「只要是國民黨推出來的都會支持」,不管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是郭台銘,兩個人都是有能力和聲望去做大家希望做的事,也都有能力帶領台灣改變,他特別指出,其實「郭台銘跟韓國瑜很像」,郭台銘是非典型的國民黨政治人物,不管是講話還是思考模式,都很直接有魄力,兩者形象雷同,他也希望兩人能夠合作,但若韓願意參選,支持度一定很高,若是決定留任高雄市長,國民黨也希望有另一個與韓支持度一樣高的人,帶領國民黨參選。

有媒體問到郭台銘在年輕族群的支持率高於韓國瑜,連勝文認為,透過單一的民調很難看出誰在年輕人心中較有共鳴,不管是韓還是郭都很受到年輕族群的歡迎,「相信兩個人都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