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原來我們住的地方這麼美!」台南市立委第四選區參選人蔡旺詮今(19)日發表首部由立委參選人製作的選區空拍影片,完整呈現永康、新市、新化的名勝古蹟、南科和街道美景,許多民眾第一次看到自己生活的地方在空拍機俯視鏡頭下,竟然如此美麗,都感到相當驚艷和感動。

蔡旺詮訂於4月21日在永康區中山南路成立參選立委競選總部,今日提前推出上述影帶,透過空拍畫面,讓民眾深刻感受家園之美。蔡旺詮說,這是一支不帶政治選舉味的微電影影片,背景音樂為小提琴大師蘇顯達在蔡旺詮公益音樂會所演奏的「台灣頌」,鏡頭從新化的草山月世界地形,飛躍了虎頭埤丶新化教會和老街,一直到永康探索公園丶廣護宮丶鹽水溪畔丶新市樹谷園區,以不同角度俯視這塊大家共同生活的土地。

蔡旺詮並強調,他是因為受到齊柏林導演及龍崎掩埋場事件的啟發,決定從空中角度來看一看自己生長的地方,影片第一幕即從和龍崎同樣有著白堊土地形的新化草山月世界起飛,透過簡單的畫面,不用複雜文字,只透過一首短詩詮釋大家對這塊土地的情感,將帶給市民完全不同的感受,讓大家感動之餘,也能更珍惜這塊土地,

蔡旺詮指出,影片已上傳youtube (https://youtu.be/9-WE7QfV_9A),歡迎點閲,讓大家發現「新選區、新視野、新希望」,未來將透過夜間「蚊子電影院」方式,在各廟口丶社區巡迴播放,和更多鄕親分享家園的美麗畫面。

台南市立委第四選區參選人蔡旺詮發表首部由立委參選人製作的選區空拍影片,完整呈現永康、新市、新化的名勝古蹟、南科和街道美景。   圖 : 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