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日以「媽祖託夢」為由,出來競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引發喧然大波,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18)日表示,吳敦義的黨中央為郭台銘的黨員身分解套,以及韓國瑜為郭台銘宣布參加黨內初選造勢,都是寫好的劇本。他表示,韓從未打算選總統,只是為了配合吳敦義,協助將國民黨「正規軍」朱立倫打趴。

對於國民黨總統初選以及郭台銘參選的看法,段宜康表示,吳敦義早就沒打算自己選,唯一原則就是不讓朱立倫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他強調,韓國瑜從來沒打算選總統,默許韓粉造勢,只是為了配合吳敦義,把國民黨「正規軍」朱立倫打趴。

段宜康認為,吳敦義的黨中央為郭台銘的黨員身分解套,以及韓國瑜為郭台銘宣布參加黨內初選造勢,分明是寫好的劇本;他指出,郭台銘的民調贏不了韓國瑜,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徴召登記」。最後,他說道:「接下來請大家準備迎接國民黨『吳郭魚』人民幣 新台幣主宰的時代」。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   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