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引發震撼,去年九合一選舉時力挺韓國瑜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天(18日)臉書PO文開嗆:「郭台銘對中華民國有過什麼貢獻?」「四年前,中華民國國難當頭,國民黨瓦解,你人在哪?」甚至提出「既使不靠國民黨,也不會輸」的說法。

劉家昌說:「國民黨基層和人民見到韓國瑜的表現,帶給中華民國希望。要徵召韓國瑜。民調也一路領先,好不容易讓中華民國國民有點尊嚴」,嗆辣質問:「你出來幹什麼」。接著炮火全開,大罵「奸商投機」、「出風頭占便宜」。

劉家昌再以郭台銘戴國旗帽一事連問:「當韓國瑜拿瓶礦泉水為國民黨打拼時」、「韓國瑜三山造勢一遍旗海之前」,你戴過國旗帽?認為郭戴國旗帽根本是「另有目的」。

劉家昌炮火不歇,再質問:「台灣是你家,你要為台灣做點事,幾十年來見到你在國外用了數百萬員工發大財,這些機會給你故鄕台灣孩子,台灣經濟會如此不景氣嗎?」

對於「媽祖指示」部份,說媽祖讓郭台銘選,也讓王金平選,劉家昌批:「媽祖人格分裂了?」而對於國民黨為郭「量身打造」,更是怒罵:「好噁心」。

劉家昌結論:「2020中華民國要選一個有人格的領導人,不是選財閥」,指「韓粉支持的是一個真誠、有能力、有情有義、有心的韓國瑜」,甚至大嗆「既使不靠國民黨,也不會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