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女星張琍敏日前在臉書以「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為題,痛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把高雄3000億的重大弊案賴在高雄市長韓國瑜身上,引發爭議,雖然張琍敏在陳菊提告後,隨即將文章刪除,並發出道歉聲明,但她昨 (17) 日仍收到台北地方法院傳票,對此,張琍敏在臉書附上傳票照片,並表示「只好想辦法解決嘍!」

張琍敏曾在臉書寫道,自己快要因為韓國瑜要不要選總統,急的快要得憂鬱症了,並指出新潮流之所以煽動韓國瑜選總統,是因為想要調虎離山,讓韓國瑜離開高雄,別管3000億的弊案,消息傳出後,陳菊辦公室立即發聲明表示,張琍敏言論不實,涉及傷害陳菊名譽,「為端正視聽,將追究不法,已正式委任律師進行追訴」,而陳菊的支持者也在「打馬悍將粉絲團」批評張信口雌黃。

事發後,張琍敏馬上刪除該貼文,在臉書發文道歉,稱自己只是「轉貼」別人的文章,並在13日受訪時說,「陳菊,我希望她贏」,不過這個道歉似乎來得太遲了,張琍敏在昨日收到來自台北地院的傳票後,在臉書寫道「今天台北家人傳來訊息,我這個軟柿子,只好去面對嘍!」,認為自己很無辜,只是轉貼也要被告毀謗,引起網友關注,留言批評陳菊「莫名其妙」、「名譽早就掃地了,還選人告。」

張琍敏昨(18)日在臉書貼出台北地院的傳票。   圖:翻攝自張琍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