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加入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天(18日)提出他的觀察,指韓粉「天真」、「有趣」,還幫韓粉點了首劉文正的《遲到》。

羅友志在臉書上說他參與電視台節目錄影,與直播粉絲互動,說「以往一面倒的支持韓國瑜,突然出現約三成的『支持郭董』聲音」,「還有一群人天真的說,『郭董是來給韓總鋪路的』」。羅友志評論「這是好笑中的好笑…」。

羅友志問什麼時候有「徵召郭台銘」的訊息?明白點出:郭台銘的「不接受徵召」,就是衝著韓國瑜講的。然後幫韓國瑜、吳敦義各編寫了一句台詞:韓說「不會領表參加初選」、吳說「徵召初選,如果不來,我也沒有辦法」。

在表態參選者「共識」都要初選的狀態下,「就是初選了,韓國瑜掰掰」;羅友志不忘拿「媽祖要我參選」嘲諷參選人;也幫當時幫韓拿下高雄市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寫了句台詞:「郭台銘是我勸他出來的,韓國瑜就專心市政吧!」

羅友志PO文最後指韓國瑜之前說「老鼠偷拖鞋」,是早有情報知道有一掛人在操作今天這一局;而且意有所指地幫韓粉點播資深歌手劉文正的《遲到》,其中歌詞含意耐人尋味。

劉文正《遲到》歌詞

妳到我身邊帶著微笑
帶來了我的煩惱
我的心中早已有個她
喔她比你先到

她溫柔又可愛
她美麗又大方
直到有一天
妳心中有個他
妳會瞭解我的感覺
愛要真誠不能分享

喔對妳說聲抱歉

對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加入國民黨總統提名黨內初選,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天(18日)提出他的觀察,指韓粉「天真」、「有趣」,還幫韓粉點了首劉文正的《遲到》。   圖:翻攝羅友志oo有事找友志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