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17)天決定參加2020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成為他自己口中的「大老虎」。大老虎一出手就讓其他檯面上的人選晾在一旁,連韓國瑜訪美的新聞都相形失色。不過,還記得無黨籍參選人張善政嗎?他下午在臉書發文說,媽祖最近很忙,但「乖乖」要他出來選。

張善政在臉書粉絲頁po文,同時附了一張照片,照片以零食「乖乖」為主角,而且是「草山四季遊」的限定版,張善政站在遠處,焦點在乖乖上,因此張善政有點模糊。張善政說,媽祖最近出巡很忙,還沒去找他,但「乖乖要我出來選」。同時也表示,乖乖跟他說,「這場選戰理科工程師不能缺席!」言下之意,應該是不受郭台銘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影響,堅持按照先前的規劃,走自己的路。

這篇發文,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更希望他跟郭台銘搭配。「希望郭台銘和張善政兩位優秀的科技前輩能搭檔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 如果泛藍的政治人物沒有辦法整合, 票源被分散, 最後反而讓民進黨得利選上, 這樣就非常遺憾啊。」另外有網友說「張院長,有沒有搭配郭董一起競選的可能?」、「院長有考慮跟郭董合作嗎?」另外也有網友說「支持郭張配,或張當行政院長」。

對於網友的建議,張善政粉絲頁的小編問答,「覺得沒有什麼不可能啊,但有沒有人去問問郭董呢?」、「座艙長編覺得天下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