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7日)以宣布參與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方式,「間接」確定參選總統。這個訊息又讓「宅神」朱學恒輸掉1000份雞排!

朱學恒在臉書貼出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LINE對話,時間點是上午11:08,當時郭台銘在板橋慈惠宮說媽祖要他「出來做點事」,高嘉瑜截取電子媒體照片,接著只傳了「G排」2字,朱學恒回應了一個字的髒話。朱學恒還在臉書開玩笑寫下:「敬告台北市某議員高嘉瑜認真關心市政,不要三天兩頭上綜藝節目,和拿雞排問題來騷擾平民百姓。」

朱學恒的雞排「祭品文」是4月5日回應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解釋郭台銘「我不是小老鼠,我是大老虎」的說法,嗆「虎(唬)爛想紅」,直接寫「1000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不過今天事情的發展,確定讓朱學恒輸掉1000份雞排。

朱學恒在臉書貼出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的LINE對話,提醒「宅神」朱學恒輸掉1000份雞排!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朱學恒的雞排「祭品文」是4月5日回應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解釋郭台銘「我不是小老鼠,我是大老虎」的說法,嗆「虎(唬)爛想紅」。   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