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擬參選2020總統,這讓網紅館長欣喜不已。館長也在直播中高喊,「郭董是我偶像!」館長認為如此國際級商人參選,傷害最大的是國民黨,並表示相當期待郭董參選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館長表示,郭台銘一言一行也讓他打從心底敬佩,甚至指出「不得不承認他是我的偶像」。館長指出,就算先不講政治,以郭台銘做人做事、白手起家這幾點,還成為國際知名企業家,擁有百萬員工,美國、日本、中國都要賣他面子,「光以做生意、能力還有一些東西,我覺得國民黨沒有一個贏過他!」

館長也指出,建議郭台銘應該以無黨籍身分出來參選,「把國家當作一個企業來維持,也不統一、也不獨立,好好發展經濟!」,就看郭董怎麼看待兩岸之間。館長也對郭董說不用花那麼多錢買武器,可以花很多錢跟美國買技術表示贊同,因為技術才可以把台灣經濟做起來。

館長也向郭董喊話,拜託他一定要出來選,「選贏選輸一回事,不要老是這些奇奇怪怪的人出來,我覺得一個商人,而且是一個這麼厲害的商人,國際企業知名商人,連川普都要邀請的,我們來看看他來做選舉,會有什麼樣好玩、高層次的事情!郭董真的你是我們生意人的夢想,你一定要出來,不要再等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