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16)日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考慮參選2020總統大選,稱最快會這兩天會決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賴士葆認為,國民黨現在手握兩張王牌,2020是一個改變的契機,期盼國民黨中央能有智慧整合團結,找出最強棒來擔重責。

對於郭台銘有意參選一事,賴士葆表示,徵召韓國瑜已經箭在弦上,忽然聽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考慮參選總統的消息,雖然沒有正式的宣布,但是這樣的表態已經為總統選戰投下一顆超級震撼彈。

賴士葆指出,郭台銘是國民黨資深黨員,未辦理重登記入黨,要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不接受徵召,要勇敢地接受挑戰。回想2016年總統大選,沒有一張好牌可以打,現在手握兩張王牌,還有幾個太陽願意挺身而出,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民進黨執政不力,讓百姓生活困頓,兩岸關係停滯,國家的認同混亂,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民心思變。

最後,賴士葆強調,2020是一個改變的契機,誰來帶領中華民國走向光明的未來,希望黨中央能有最高的智慧整合團結,找出最強棒來承擔重責大任。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賴士葆認為,郭台銘參選,使國民黨形同有兩張王牌,他希望黨中央能有智慧整合,找出最強王牌來扛重責。   圖:翻攝自賴士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