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造訪美國,接受採訪時批前總統陳水扁「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高市議員陳致中今(15)天回應,韓國瑜耍嘴皮、打口水戰沒意義,韓訪美重點根本是在選總統,市民情何以堪。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西時間13日下午出席在美國西岸舉辦的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接受採訪直言「台灣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幹完,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20多年來,事實上台灣鬼混得很厲害。」韓國瑜還說,上一趟去新加坡香港澳門感觸特別多,2、30年前台灣是老大,南韓都被拋在後面,但是現在香港國民所得將近4、5萬美金,澳門國民所得將近8萬美金,台灣人還在2.4萬到2.5萬,讓他憤而痛罵「所有藉口都不能掩飾我這句話,台灣鬼混2、30年」

陳致中今天為父親抱屈,同時提出陳水扁任內的經濟成長數據反駁韓國瑜言論,陳致中說,「經濟成長率如果增加0.1%就很不得了」,所以最高2%,是陳前總統拚經濟的成績單,扁政府最後2年,失業率降到3.9%,是歷史上最好;並在中央政府總預算案達到罕見收支平衡,沒有負債、沒有借錢、沒有赤字,數字會說話。陳致中表示,希望韓國瑜政見可以兌現,讓高雄過更好日子,讓高雄人民發大財,請他先回應這個問題再來批評別人,會比較實際,別只是耍嘴皮子、打口水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