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4)日晚間8點受邀至益智節目參與獎金挑戰賽,他在臉書上化身為「主播」報導科普新聞,預告觀眾準時收看他第一次的處女秀,與他結盟的兩隊友有「How fun如何爽」的藍亦明以及「臺灣吧」的林辰Buchi,陳其邁日前上節目還特別表示決心,若拿下十萬獎金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陳其邁對於即將要上節目還是感到有點壓力,他日前表示,如果表現「落漆」懇請製作單位再給他一次機會,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有交代不能丟行政院的臉,如果成績不好,就要把手機鈴聲跟鬧鐘改成自己的歌聲。幽默自嘲讓網友不禁替他打氣「一定準時收看,加油」。

隊友包含知名網紅藍亦明與林辰,因為藍長相神似陳其邁,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笑料,陳其邁在預告影片中逗趣地表示,這此組隊的隊友就有他失散多年的兄弟藍亦明,自己是「真其邁」。陳其還說,聽說題目無奇不有,可能會問自己寵物貓的體重,所以要拜託各位觀眾一定要準時收看,一起幫他闖關,希望能與小其邁攜手拿下十萬獎金捐給公益團體。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   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