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委員黃國昌今(14)在臉書PO文表示,他日前接到投訴「幾年前就向桃園市政府投訴壢新醫院(現為聯新國際醫院)的巨大違建,卻毫無動靜」,投訴人質問黃國昌「台灣還有公平正義嗎?」黃國昌諷「巨大違建沒人敢拆、張煥禎果然真夠力」。對此,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立委對於市政府處理違建程序若有疑問,可以來電或來函詢問,相關單位也會提供專業的服務與答覆。

黃國昌指出,桃園市壢新醫院院長、同時也是中華奧會副主席張煥禎,幾年前非法作假帳逃稅五億,「政商關係果然非同小可」。黃國昌諷遲遲未拆掉巨大違建是因為「由前法務部長邱太三,透過桃園地檢署檢察長關說施壓,重創司法公信力。」

黃國昌PO文表示,日前接到投訴,說其幾年前就已經向桃園市政府檢舉壢新醫院的巨大違建,但毫無動靜,「似乎沒人動得了張煥禎」。黃國昌表示,接到投訴,我當然必須先進行查證。他也感謝時代力量桃園市議員簡智翔與團隊,協助查明聯新醫院的巨大違建,的確早在2015年就已遭檢舉。

桃園市政府表示,針對違建處理有一定的程序,皆依照相關規定以及排程順序處理,壢新醫院兩處違建均已列管依序拆除。而對於張煥禎的政商關係,黃國昌若想了解應詢問張煥禎而非市政府。

黃國昌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接到投訴,說其幾年前就已經向桃園市政府檢舉壢新醫院的巨大違建,但毫無動靜。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