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台灣時間13日尾場上演眾所期待的「中國內戰」,由第二階段二連敗的上海龍以3比1擊退二連勝的成都獵人,奪下階段首勝。但端視比賽內容還是十分精采,季前因美簽問題卡關的楊小龍終於在巴黎佔領圖代表成都隊上演,並以炸彈鼠打出相當好的表現,而成都獵人也再度使用辛梅塔傳送流,可惜被上海龍破解並未再獲奇效。

雙方在首張地圖灕江天塔展開對抗,培根再度先發上陣,一開始就由Jinmu拿出小美出奇招,但整體陣勢不敵上海龍的雙飛陣而落敗,第二點雙方更是拿出近乎鏡像對決的火爆鋼球帶雙飛與奪命女的陣容,但上海龍在正面碰撞依舊佔上風,以直落二帶走第一張地圖勝利。

第二張地圖巴黎佔領圖,成都獵人派出本季首度上場的楊小龍,他也不付期望以炸彈鼠攜手空戰的Jinmu法拉,聯手將上海龍進攻路線鎖死,也讓成都獵人在本張地圖以1-0輕鬆勝出。

只可惜上海龍在第三張地圖國王大道混合圖拿出辛梅塔的奇招被上海龍以炸彈鼠配攔路豬的組合破解,最後一點雙方回到303對抗,成都獵人只能以2分坐收,而後攻的上海龍先靠著222陣型突破前兩點,最後一點同樣用303收尾,以3分勝出,拿下超前的第二個大分。

最後一張地圖垃圾鎮護送圖,成都獵人再換回培根,雙方在進攻方均拿出歐瑞莎、壁壘機兵與攔路豬的平推陣,但成都獵人遲遲無法破解上海龍的進攻攻勢,被對手幾乎連推三點,而培根在守方與攻方各自拿出半藏與奪命女,儘管後攻的成都隊前兩點同樣順利推進,但在最後一點被切換為303的上海龍死守,止步兩點,再丟掉這局勝利,最終就以1比3大分落敗,吞下第二階段首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