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019年職業競技賽太平洋賽區OCP第一賽季例行賽已經於昨日全數賽畢,賽區前六名Talon EsportsNovaMS Esports、Cyclone Coupling、Global Esports、Jupiter與Xavier Esports成功晉級季後賽,季後賽首輪將於4月18日開打,本季冠軍將可以代表賽區出征亞太交鋒賽,與澳洲、中國、韓國頂尖戰隊展開更高強度的競賽。

台灣戰隊NovaMS Esports昨日在例行賽最後一役成功以4比0擊敗KIX Team,這也是自本賽季首戰輸給中國戰隊CYC後,所拉出的六連勝佳績。

但這還不足以登頂龍頭,因為打出六勝一負成績的隊伍共有三支,其中Talon Esports擁有最好的 17地圖勝差,位居龍頭,接著才是NovaMS Esports的 13,CYC則是因有較多拉鋸場次,以 7地圖差落居第三。

名次接續為四勝三負的Global Esports、三勝四負的Jupiter以及兩勝五負的Xavier Esports,總計上述六支隊伍將晉級第一賽季季後賽,爭奪賽季冠軍以及代表賽區出征亞太交鋒賽的資格。

季後賽將於18日展開,前兩名Talon Esports、NovaMS Esports首輪輪空,等待Global Esports、Jupiter以及Cyclone Coupling、Xavier Esports首輪對戰的勝者,第二輪賽事於隔日19日展開,冠軍戰則為5月3日。

戰績表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