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們日前報導過《鬥陣特攻》澳洲賽區曾有隊伍創下跨季二十四連勝的紀錄嗎?在北美賽區東區還有更猛的!OWL隊伍費城融合旗下培訓隊Fusion University自2018年職業競技賽北美賽區第一季以來,含季後賽在內已經橫跨四季三十連勝了!他們將在台灣時間16日迎戰有著五勝一負優異成績的佛羅里達狂歡隊培訓隊Mayhem Academy,挑戰連四季例行賽完美全勝紀錄。

Fusion University是OWL第一季亞軍費城融合旗下培訓隊,曾培育人才並為其他隊伍買下,如擅長操作駭影、碧姬的達拉斯燃料輸出手ZachaREEE,現為燃料隊主教練的Aero也曾待過這支隊伍。Fusion University投入2018年北美賽區第一賽季至今的四個賽季,每個賽季都完美打出例行賽五連勝以及季後賽三連勝,已經連奪北美賽區三季冠軍獎盃,2018年第二賽季可說是他們的頂峰,例行賽地圖成績15勝2負,季後賽首輪度過Toronto Esports打好打滿的危機後,接連於四強、冠軍戰橫掃對手奪冠。

在2019年第一賽季改制的北美賽區,十六支隊伍被分為東西兩區,被分至東區的Fusion University持續打出主宰表現,目前以六連勝領跑東區龍頭,他們將在最後一場對上Mayhem Academy,挑戰連四季例行賽完美全勝。

有網友表示,日前才被多倫多捍衛者簽下並創最速登上OWL的韓籍選手IM37如果能先在旗下培訓隊熟悉環境的話,或許有機會能在9日已經結束的Fusion University對上捍衛者培訓隊Montreal Rebellion賽事中,終結對方的連勝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