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因為外型出眾,在九合一大選時意外曝光引發轟動,並得知她在加拿大留學期間曾擔任過模特兒,近日韓冰也接受時尚雜誌《VOGUE》的拍攝與專訪,並且在臉書上分享。她透露,自己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嘗試個性風格跟大家分享,引來網友們大讚,對此,身為爸爸的韓國瑜則笑說,「女兒拍這麼漂亮的照片,希望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就是他老爸。

韓冰IG中有數張模特兒的形象照,因為乍看之下神似藝人舒淇,一度引起網友討論,這次在《VOGUE》拍攝時尚照片,身穿牛仔的露肩長裙,搭配黑色襪套,而另一套服裝則是短版上衣,搭配淺色牛仔褲,亮麗外型引發網友大讚「無邪卻又性感」,而《VOGUE》雜誌報導則形容韓冰是「自帶陽光光環的冰火女孩」,笑起來像中午的陽光,酷起來十足的時髦,有人氣又有好人緣,站在台前有氣場,站在幕後又有氣質。

韓冰在拍攝現場落落大方,跟鏡頭互動絲毫不生澀,有著會看進鏡頭裡的那種專業眼神,加上網友都稱像舒淇的唇型,確實能展現一股無邪的性感魅力。對於登上時尚雜誌一事,韓冰在粉專中也特別向當天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

網友們在文章中也紛紛留言大讚,「哇!小美女展現了個性美,很棒」、「超時尚感的韓冰真的很適合時尚產業,從政也不錯喔!」、「豐厚性感嘴唇,天生資本!PS 不用飛美國、加拿大照樣贏得人氣」、「氣質家教多一流!人美心更美!加油」、「從內心散發出的氣質,就是與衆不同」。

對於專訪中被問到是否會選擇從政或踏入演藝圈,韓冰表示,我還太嫩,而且個性不適合啦,現在只想幫爸爸分擔一些,讓他別太累就好。至於演藝圈的部分,她同時表達自己暫時沒這個興趣也沒這個打算,現在爸爸出國參訪拚經濟,她也不會跟去,只是在幕後好好地把經營社群的份內事做好。

 

韓冰將專訪的報導分享在臉書上,引發網友紛紛大讚。   圖:翻攝自韓冰的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