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唯一的台灣選手代表Baconjack日前在購買通行證才可以觀看的直播內容中與官方主持人Emily Tang一同進行粉絲提問Q&A環節,他回答了許多有趣問題,包括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滷肉飯、喜歡美國洛杉磯乾燥清爽的氣候;他被問到「最喜歡的比賽是哪一場?」時,更是秒回:「只要不拿札莉雅的場我都喜歡打。」

被問到這款遊戲最早的Main角,培根回應「半藏」,因為那時候的射擊遊戲類型沒有多少角色做出可以拉弓的英雄。好笑的是,Emily Tang在為培根翻譯該題時,不知為何不斷把半藏的英文名字Hanzo講成源氏的Genji,也讓培根尷尬地笑並糾正主持人。培根也談到成都獵人至今使用最有趣的陣容,就是受訪當日對上巴黎永生隊所使用的辛梅塔,其在第二張地圖花村從A點外的二樓高地直接傳送進去點內搶陣,真是一絕,「我覺得今天的辛梅塔真的超棒的」。

培根也回應粉絲所提問的輕鬆問題,表示最喜歡的動物是貓,「可愛嘛,毛茸茸的,愛理不理的時候又很可愛」,看來培根真的很喜歡傲嬌系動物呢!至於食物題,他表示三明治裡面必備的當然是「培根」,接下來則是生菜。最後,談到他的招牌「培根」,Baconjack表示在台灣都是吃軟的,他以培根蛋餅舉例,台灣人都是把培根夾進蛋餅中,美國較脆的培根其實在台灣不常見,主要都是吃餡料類的培根作為主食的搭配。

目前成都獵人第二季總成績為五勝四負,但若只看第二階段則有兩勝零負,與其餘五隊並列第一,它們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3日中午時分對上全韓戰隊上海龍,相信會是一場精采的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