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星海爭霸II》春季賽台港澳日挑戰賽即將在明(13)晚7點開始四強賽,分別由「台灣神帝」Has對上人族選手ExpecT、以及神族選手ButAlways對上新科「綠翼蟲王」Rex。根據數據網站資料,Has在比賽中面對ExpecT的比賽紀錄為10戰全勝,而另一組對戰組合中,Rex也以3勝2負的紀錄佔有優勢。

四強賽對戰組合為「Has VS ExpecT」以及「ButAlways VS Rex」。

《星海爭霸II》冬季賽在Reynor、Neeb分別拿下歐洲區與美洲區冠軍後圓滿落幕,緊接著就是來到全年第二個WCS季賽賽點「春季賽」。與冬季賽時不同,本次WCS春季賽正賽將在烏克蘭第一大城基輔線下舉行。WCS春季賽台港澳日挑戰賽也即將於明晚7點開始進行線下四強賽暨冠軍賽程,最終獲得冠亞軍的選手除了獲得最高10萬元新台幣的獎金外,還將代表台港澳日賽區前往基輔參加WCS春季賽正賽。

對戰紀錄上Has、Rex佔有優勢。

本次WCS春季賽台港澳日挑戰賽四強對戰組合為「Has VS ExpecT」以及「ButAlways VS Rex」兩組對戰,根據數據網站Aligulac的對戰歷史紀錄來看,第一組對戰組合「Has VS ExpecT」中,Has對戰ExpecT是10戰全勝的壓倒性優勢,小分勝率也以30勝8負達到了79%;而另一組對戰「ButAlways VS Rex」中,Rex則是以3勝2負領先ButAlways,另外這也是Rex身披JAG戰袍後的首次官方比賽,能否為新東家拿下好彩頭也是這次比賽的一大看點。